Hello~各位朋友大家好  這是Chloe發的第一篇文章....希望大家會喜歡!!

今天要帶大家去的是坐落在台中市存中街上的"Simply Cafe 璞麗花園"

這家餐館據說是台中一直很熱門的法森小館二店

我也是因為個人非常喜愛法森 想說不妨也來試試璞麗吧!

 

   

 璞麗的外觀是個可愛的獨棟兩層樓小洋房

由於餐廳外面用了很多的落地窗  所以餐廳內的自然採光非常棒

雖然當天天氣陰陰 又時不時的有短暫陣雨

不過在裡面享用午餐的氣氛依然非常舒服和輕鬆

 

IMG_4762

 

進門前就有菜單在餐廳外供顧客參考  上面是菜單   另外下面那張是酒單......

有發現貼菜單的背板是用酒瓶的軟木塞拼成的嗎?!!

 

IMG_4760

 

一進入餐廳映入眼簾的有是有點類似法森小館的半開放式廚房  

但很抱歉我沒有盡責的拍到照片(還是要留些小伏筆給親自去體驗的朋友嘛!)

 

轉到用餐區  他的座位也不是非常多......一樓大約20多個位置而已  不確定二樓有沒有開放

原本很想坐在落地窗前  但可惜當天落地窗的位置都預約滿了  所以只能坐到沙發區

IMG_4720

 

 IMG_4721

 

 

 

菜單方面.......

是採用單點的方式   無論沙拉  開胃菜  湯品  主菜  和甜點飲料   都是分開計費的  

但是只要點主餐  再加160元可以任選搭配的甜點飲料(也算是有個半套餐方式)

IMG_4722

IMG_4729  

IMG_4730

 

 

 

水方面    也會詢問需要加價的氣泡水或者是一般的免費白開水

我們今天選擇免費的白開水

 IMG_4734

 

 

一點完菜之後便附上香料麵包以及三種自製的沾料(麵包與沾料是可以免費續的)

IMG_4724

 

 

熱熱的麵包.....很鬆軟好吃~    我們四個女生竟然又續了兩塊!

IMG_4733

 

來介紹一下他有用心的沾料..........

麵包的基本配備....油醋醬...比例調的不錯   橄欖油本身頗溫潤  香氣也很足夠!

IMG_4725

 

新鮮番茄丁炒的類似沙沙醬............這個我們續了兩次   無敵清爽好吃的!

IMG_4726

 

黑橄欖醬...............把黑橄欖的味道都炒出來  香氣四溢!我這三種最喜歡他~我也續了兩次!!

其實以前的我超排斥黑橄欖  是因為有次無意中吃到某間甜點店用黑橄欖做成的餅乾實在太好吃  才讓我開始接受與欣賞這個東西!!

下次有機會再介紹那家的黑橄欖餅乾分享給各位~

IMG_4727  

 

接下來我們點了一道沙拉~~

沒記錯的話她應該是叫花園沙拉之類的名字

裡面主要有蔬菜  水煮蛋  乳酪  火腿  和一塊很薄的芝麻烤餅(芝麻餅乾好香好好吃)

服務生會現磨黑胡椒

沙拉的份量不大   適合約一至兩個人使用   四個人的話一個人一大口就差不多了

建議四個人可以點兩份沙拉或開胃菜比較剛好~

IMG_4737

 

IMG_4738

 

 

 

重頭戲主菜到來~~~~~~~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.......最普通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

我喜歡初次在沒吃過的餐館點一些基本的菜餚    看看廚師會怎麼做

因為要把簡單的東西做得很特別是最不容易的!!

IMG_4744

 海鮮非常豐富新鮮~~~大蝦有三隻   又甜又新鮮喔! 

麵是我個人喜歡的較Q彈的硬麵口感    有炒些微微的辣(本小姐非常能吃辣   所以辣度問我是不太準的)

番茄與海鮮的香氣十足   但他們家的醬汁收的比較乾......(我喜歡再稍稍多一些些醬汁可以配著麵吃)

但整體來說很不錯~~完全有一定的水準!!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這道是菜單上沒有的    今天的私房菜  燉牛肉水管麵

水管麵好厚好紮實喔~~~非常的Q也非常的有嚼勁(完全是我的菜)

牛肉燉得很軟嫩不會柴  肉質也很不錯又大塊  

再配上熬煮的牛肉醬汁和灑上cheese    完全就是香氣四溢 ~絕配啊!!!!

我也給她很高分~~~(拍拍手) 

IMG_474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道主菜~~~她很特別喔   叫奶油海鮮酥派!

我覺得他基本上就是個很濃很濃的奶油海鮮酥皮濃湯

 IMG_4747

 

 

把酥皮壓下去.....浸到湯裡頭一起吃(完全就是個酥皮濃湯的吃法)

IMG_4754

 

 

很棒的奶油濃湯  完全可以帶出海鮮的甜味.....

我覺得整體來說  海鮮也是非常豐富   在碗裡面塞得滿滿的~~~

小碗裡有奶油濃湯   海鮮(小捲  干貝  大蝦...等等)和酥皮   口感層次滿豐富的 

如果你是位非常愛奶油的人應該會很喜歡......(但我個人預計是只能開心的吃五口接下來就會開始膩了)

哈哈哈~~~所以點菜是很個人口味的    朋友是吃得非常滿意   ^.^

IMG_4755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道主蔡介紹的是     家鄉蔬菜悶雞腿搭配寬扁麵

是一道吃起來很歐風的燉雞腿    寬麵當然也具備了非常Q彈的水準

由於Chloe沒有太喜歡吃燉肉類的東西(平常家裡的雞湯我頂多吃一塊雞肉  但湯可以喝五碗)

因為覺得肉煮過了一定的時間  本身的纖維會開始吸收湯汁

 便改變了我覺得雞腿吃起來應有的口感(但樓上那盤牛肉水管麵真的燉得非常好吃)

所以雞腿搭配著甜甜的蔬菜燉得很軟爛  香氣十足    點這道菜的朋友也吃得挺開心挺滿意的 

IMG_4750

 

 

 

吃完了主菜~~~接下來要上的是甜點喽!!

我們四個人不約而同的都點了同一道       焦糖蘋果派

他的蘋果派跟我印象中法森的蘋果派幾乎如出一轍       屬於比較法式的蘋果派  

烤得熱熱的蘋果派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 淋上濃濃的焦糖醬在灑上核桃果仁

(但龜毛的我卻喜歡美式的蘋果派  而且冰淇淋個人覺得不夠香濃好吃)

甜點Chloe沒有覺得很差或不好吃~~但也不會有驚豔到 或者覺得"這好好吃 下次一定也要點"的那種心情

就是一個表現得很中規中矩的甜點

 IMG_4756

    

 

然後~附上的飲料我就沒拍了   建議點咖啡

因為熱茶全部都是Twinings的茶包沖的..............(家裡的Twinings多到爆  所以看到她端出來時有種三條線個感覺)

主菜不錯  具有一定的水準    但飲料好歹也給個較有深度的花草茶吧!!

 

四個人點了一個沙拉   四個主餐   外加1人160元的甜點加飲料

加上一成服務費 一共大約兩千八左右  給大家做個參考!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Simply璞麗花園    0423728668

台中市西區存中街22-1號(每週二公休)

個人再訪機率: 高

 

以上~~純屬個人口味的評價與觀感   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.............收工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的美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